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2013-07-17 - 伯南克國會聽證會發言內容

恒指升 59.49 點,收報 21371.87 點;國指升 61.34 點,收報 9480.85 點;

7月期指 ( 截至 16:15 )升 60 點,收報 21326 點;大市總成交 484.57 億。

Market Breadth:

大市溫度計(圖1)報 62.06;大市寒暑表(圖2)報 24.27;大市沽空比率(圖3)報 10.59;

大市升跌比例報 46.4:53.6;大市升跌成交額比例報 57.5:42.5;

恒指成份股升跌比例報 51.1:48.9;國指成份股升跌比例報 64.1:35.9。

最新牛熊證數據更新及分析  (2013/7/17):

牛證繼續增倉約 1.2 億份,總街貨量增至 21.6 億份,增倉幾乎全部集中在近價區 20,700至20,999 之間;熊證則輕微減倉 2千4百萬份,總街貨量減至 19.1 億份。牛熊重貨區仍然保持不變。



伯南克國會聽證會發言內容大致如下:

「聯儲局主席伯南克稍後在國會聽證會的發言內容指,美國經濟仍然容易受到不可預知的衝擊影響,包括全球經濟增長可能較預期緩慢。另外,聯儲局意識到極低的通脹率加大通縮風險,將密切注視情況。

伯南克又提到,房屋建築增長及銷售向好,都有助就業增長,就業市場狀況正逐步改善,但就業形勢仍未能令人滿意,失業率仍居於正常水平以上。他說,若果失業率下跌主因是就業參與率的周期性下降,聯儲局將不太可能加息。

伯南克表示,買債步伐可快可慢,甚或增加發債,這取決於前景。由於購買資產取決於經濟及金融形勢,故無法預定計劃。

伯南克重提早前提出的時間表,指聯儲局現時預計今年稍後開始減少買債是適宜,明年中左右結束買債。」

[資料來源:香港電台]

夜期對此暫時相當正面,但稍後的問答環節才是今次的戲玉,明天港股開市應會大幅波動。

By AnalyseTA

ATA異動股:



ATA新高白武士股:


大市溫度計(圖1):


大市寒暑表(圖2):


大市沽空比率(圖3)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