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

2013-07-11 - 初步確認成功突破第一關。期指系統發出買入訊號!5月29日沽貨至今,錄得約820點利潤

恒指升 532.93 點,收報 21437.49 點;國指升 336.53 點,收報 9551.61 點;

7月期指 ( 截至 16:15 )升 555 點,收報 21412 點;大市總成交 730.70 億。

Market Breadth:

大市溫度計(圖1)報 38.90;大市寒暑表(圖2)報 22.12;大市沽空比率(圖3)報 9.27;

大市升跌比例報 77.8:22.2;大市升跌成交額比例報 95.0:5.0;

恒指成份股升跌比例報 98.0:2.0;國指成份股升跌比例報 97.5:2.5。

最新牛熊證數據更新及分析  (2013/7/11):初步確認成功突破第一關。期指系統發出買入訊號!5月29日沽貨至今,錄得約820點利潤

伯老一番「打倒昨日之我」的說話,再顯翻雲覆雨之神通,將全球金股匯債油市場玩弄於股掌之間。加上A股報復式爆升,港股亢奮理所當然。筆者昨天所講大戶的「回馬槍」絕技再次得以成功施展,大升之下,一口氣殺掉10億份熊證。不過講到尾,都要有咁多散戶「心甘情願」自投羅網先得,畢竟從來冇人強迫你開熊或開牛。

講返今日數據,今日熊證這頭被殺,那頭繼續大量增倉約 9.1 億份,總街貨量增至 20.0 億份;牛證則減倉約 3.4 億份,總街貨量減至為 11.9 億份。熊證重倉區上移至 21,800 至 21,899 之間,有 4.3 億份,而牛證則暫時沒有明顯的重倉區。



成功突破第一關

筆者在6月27日「恒指裂口第一關」一文中,分享過恒指觸及技術支持位後反彈的第一個阻力區位置,並在7月3日作出跟進。

今日借聯儲局主席伯南克(Ben Bernanke)表示,美國經濟在「可見將來」仍需要高度寬鬆的貨幣政策;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強調要做到穩中有為:;港股以裂口高開配合大成交上升,收市時亦以陽燭企穩在整個阻力區之上。初步確認成功突破第一關(圖X)。

(圖X)
至於第二關,亦是最重要的一個入市位,筆者明天會作詳細分析,讀者務必留意。

By AnalyseTA

.ATA異動股:


ATA新高白武士股:


大市溫度計(圖1):


大市寒暑表(圖2):


大市沽空比率(圖3):



1 則留言: